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商学院举办“科研论文写作与投稿”主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8-12-17  作者:信靖雨 冯德音  阅读量:[]

 12月14日,商学院第94期舜耕论坛于舜耕校区经管楼615室举行,《科技进步与对策》杂志副主编、研究员高建平应邀为商学院师生作题为“科研论文写作与投稿”的主题报告会。报告会由商学院副院长王悦主持。

  

 本场报告会,高建平教授从科教兴国战略入手,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为同学们详细阐述了文章的基本审稿过程、占优势的文章结构、有价值的文章内容等方面的内容,通过分析近年来论文投稿出现的问题,指出了创新性在论文写作中的重要性。他谈到:论文的标题要新颖,要能够吸引审稿人往下读,文章的内容要有现实价值,内容不要过于空洞,最重要的是创新性,要有自己的话语权。整场讲座内容丰富而精彩。同学们积极与高教授互动交流,现场学术氛围浓厚。

 高建平,《科技进步与对策》杂志副主编、研究员,科技进步研究中心主任,科技部专家库成员,武汉市政协委员,武汉市政府智库成员,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理事,中国管理科学学会理事,中国科技期刊编辑学会常务理事,中国技术经济学会常务理事、中国区域经济学会常务理事,中国管理学期刊研究会副理事长,武汉市系统工程学会副会长,湖北省创新学会副会长。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