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回眸中华历史,展望美好未来

发布日期:2018-12-09  作者:管理员  阅读量:[]

为培养学生爱国热情,增进对祖国历史了解,丰富大学校园文化生活,陶冶学生情操,促进大学生关注社会、关心时政。商学院于12月9号在经管楼举行大型知识竞赛活动。

活动分为计时答题和现场抢答两个环节,赛前同学们通过网络查询和图书阅读的活动,对一二九运动做了充分的了解,期间学生们积极参与,踊跃答题,展示了同学们对一二九运动的深刻认识。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重温历史,缅怀过去。丰富了商学院校园文化生活,使学生们了解到自己肩负的任务和使命,引导了学生们继承一二九爱国情怀以及正确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