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铭记历史,珍爱和平

发布日期:2018-12-13  作者:管理员  阅读量:[]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学生“勿忘国耻,圆梦中华”的强烈愿望,引导我校大学生追忆逝者、铭记历史、牢记使命、珍爱和平,增强爱国意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商学院在12月13日开展了“铭记历史·珍爱和平”的主题团日活动。

 

    12月13日,济南大学商学院组织学生干部和部分同学观看国家公祭日仪式,并在经管楼前举行主题宣讲活动、签字仪式以及知识竞答活动,活动现场吸引了千余人参与活动,纷纷表达青年学子对死难者的哀悼和祭奠。同时,学院还充分利用官方QQ、微信以及易班平台开设专栏专题推送国家公祭日有关消息,形成宣传矩阵,展开线上大学习、大讨论活动。

此次活动,使在场同学深受感染,大家一致认为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仪式虽然结束,但是,前事不忘后事之师,大家应以史为鉴,面向未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而奋斗。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