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商学院举办“淄博旅游进大学”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16  作者:李孟颖 信靖雨  阅读量:[]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研学旅行系列部署,吸引大学生游学山东,1116日,济南大学商学院和淄博市旅发委于舜耕校区报告厅共同举办“淄博旅游进大学”活动,济南大学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颖超,旅游与酒店管理系副教授韩芳,淄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荆茂彬,淄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市场科科长牟永波,淄博市部分区县旅游局副局长出席本次活动。

 

    首先,播放淄博旅游宣传片,详细介绍了淄博的人文、历史、美食等相关信息,让大家对淄博的旅游资源有所了解随后商学院副书记刘颖超致辞,他说,淄博作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历史悠久,是齐文化发祥地,淄博市“齐风陶韵,生态淄博”旅游品牌优势逐步显现,济南大学商学院近年来致力于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商学院秉承“学生为本、学术为上、学科为重、学风为根”的办学理念,弘扬“博文约礼、经世致用”的办学精神,为山东省乃至国家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重要的智力支持。

    接着,淄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荆茂彬致辞,他详细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背景、意义和深远影响,以及近年来淄博旅游的发展现状和取得的丰硕成果,热情邀约同学们到淄博旅游。随后,通过游戏环节,主办方与学生之间进行了良好的互动。最后,与会领导共同启动齐国故都百万大学生游淄博营销活动。

    “淄博旅游进大学”系列活动,是商学院创新育人模式、开展“产、学、研”合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内容和有效途径。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必将有力推动淄博市旅发委、旅游企业与商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系的深度交流,推进学校与地方政府,旅游行业、企业在旅游资源开发利用,旅游人才培养等方面实现更大范围、更高水平、更深层次的务实合作。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