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商学院举办“澳大利亚留学生活”主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8-11-15  作者:覃林畅 黄淑仪  阅读量:[]

  1114日,商学院第90期舜耕论坛于舜耕校区经管楼615室举行,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讲师黄泰然应邀为商学院师生作题为澳大利亚留学生活的学术报告。商学院经济类学生积极参与其中。
 


 

  会议伊始,商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主任谢宇老师代表全院师生对黄泰然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黄泰然教授的个人成就做了简单介绍,报告会正式开始。黄教授首先给同学们讲述了澳大利亚的风土人情,用生动幽默的语言介绍了澳大利亚代表性的事物,激发了同学们的积极性,气氛活跃轻松。随后,黄教授以多媒体的形式为学生全方面展示了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的校园环境与学习环境。在座学生对此兴趣极大,积极与黄泰然教授互动,更加深入的了解伍伦贡大学。接着,黄教授就中国与澳大利亚日渐紧密的贸易关系进行简要分析,指出关系背后的主要原因。他提到中澳课堂的差异,重点说明课堂活跃的必要性,并鼓励学生要敢于发言,表达真实想法。黄教授在讲解过程中提出相关问题,得到同学们的踊跃回答,并对参与的学生赠送小奖品。最后,黄泰然教授介说明伍伦贡大学对留学生的优惠政策并推荐同学们在寒暑假前往伍伦贡大学体验,报告会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黄泰然,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讲师,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商学院中国学生教育同盟会创始人,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校长最高勋章获得者,澳大利亚国家博士奖学金获得者,20171月起,任职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客座讲师,同年11月起,任职山东财经大学客座教授。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