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商学院在2018年“济大杯”男子篮球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10-27  作者:李孟颖  阅读量:[]

  为营造一个积极、健康、热烈、活泼的校园环境,缓和同学们紧张的学习氛围,10月26日,济南大学2018年校篮球赛在西校区篮球场上激烈上演。商学院学子积极参与其中,并取得第四名优异成绩。

 

 

      比赛还未开始时,商学院篮球队在等候区认真地做着热身运动,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好充足的准备。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篮球在赛场上跳动,有力的臂膀在争夺篮球的主导权,换来掌声雷动。为了保障比赛的公平性,各篮球队同学都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其中,商学院篮球队精力充沛、雄姿英发,队员们精湛的球技,默契的配合博得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一次又一次的坚持,让商学院篮球队脱颖而出,他们不断不断超越自我,是对篮球深切的热爱。观众们也大声为其呼喊,呐喊阵阵,热闹非凡。最终,商学院篮球队荣获比赛第四名,此次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一展商学院学子们的风采,他们用技巧完美的阐述了运动精神,为商学院赢得荣誉,增强信心,同时也充分展现了商院学子的青春活力,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