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商学院在济南大学2018年学生首届跳绳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11-14  作者:郎万佳  阅读量:[]

        1113日,济南大学2018年学生首届跳绳大赛在中心校区灯光排球场拉开帷幕,商学院以团体奖第二名的好成绩向母校七十周年华诞献礼。商学院学生积极参与,单项比赛中王勇聪、袁文婷同学分别荣获一分钟单摇的男子第二和女子第一,李亚宁、王思璇同学分别荣获一分钟双摇的男子第一和女子第二,商学院团队荣获四乘三十秒接力摇的冠军,展现了商院学子青春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初冬的暖阳照耀在一个个生龙活虎的身影上,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动作灵活,赛场上精彩不断、热闹非凡。预备、开始随着发令员一声令下,记时的、记数的全神贯注、不敢有半点马虎。参赛选手个个精神抖擞,英姿勃发,长长的跳绳擦过地面发出清脆的声音,伴随着响亮的计数声和热情的掌声欢呼声,把现场的气氛推向一次又一次的高潮。商院选手们极具技巧性和稳定性的表现,展现出了他们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比赛吸引了众多师生前往观看,他们呐喊助威,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整个排球场上处处洋溢着喜庆和欢乐。经过近两小时的激烈角逐,商学院荣获亚军,比赛圆满结束。

    激情与紧张同在,友谊与竞争共存,参赛选手们跳出友谊、跳出风采、跳出了好成绩。此次跳绳比赛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运动带来的快乐,更让同学们在运动中增强了体质,展示出商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团结进取的拼搏精神,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