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商学院举办学生公寓管理与服务“师生面对面”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12  作者:信靖雨 谢加丽  阅读量:[]

 为加强学生公寓的安全管理,增强服务能力及服务质量,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119日,商学院于经管楼308室举办学生公寓管理与服务师生面对面交流活动。济南大学学生工作处学生公寓管理中心主任胡春雷,管理中心老师苑焱冰、石法兵、王德荣,宏泰物业济大校区总经理于桂玲,济大公寓经理孟爱军出席了本次活动,商学院学生代表积极参与其中。


    

 

    活动伊始,胡春雷主任向同学们介绍到场嘉宾,简单说明了学生公寓管理中心的基本情况。胡主任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公寓管理工作,不断加强硬件建设,强调服务质量,加强公寓服务育人功能,为建设平安公寓而不断努力。在学生公寓安全工作方面,他强调学生宿舍人口密集,是事故的高发地点,同学们应做到脑中有安全知识,手中有安全技能,不断提高安全责任意识,在思想上铸起安全的防火墙。

 交流会上,学生代表积极发言,老师认真解答,现场氛围十分活跃。同学们就寝室维修、用水用电、基础公用设施等相关问题与几位老师进行了交流。老师们现场对同学们所提到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并给出了一些解决方案,同时记录下同学们的意见与建议,并承诺将会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分类研究,尽快组织落实解决。一位参与活动的学生代表说:“这次交流会让我们面对面地提出诉求、表达意愿,是个很好的沟通交流方式,希望以后学校能多搭建这样的平台,把学生公寓建设地更好”。最后,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商学院旨在打造一个师生近距离互动交流的平台,提升校园整体服务层次,让学校聆听同学的所思所想,深入了解同学实际情况,加强沟通,共建和谐校园。本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改善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条件,为同学们营造了一个安全、温馨、和谐的公寓环境,而且对完善学院公寓管理制度、改进公寓管理服务起到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