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商学院举办“心火相传,健康成长”心灵使者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08  作者:李孟凡 信靖雨  阅读量:[]

      为增加心灵使者的心理健康知识,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11月6日,商学院于经管楼615室举行“心火相传,健康成长”心灵使者培训活动。2017级辅导员侯环,2018级辅导员王显尊出席本次活动,18级各班心灵使者积极参与其中。

  

     活动前期,工作人员通过QQ空间、公众号平台、新生群等多种形式和渠道向同学们宣传心理健康知识,让大家对心理健康有了初步的了解。活动伊始,侯环老师向大家简单介绍了心灵使者的职责及日后的主要工作,对大家进行专业的心理知识培训,强调心灵使者的重要性,大家都聚精会神,认真记录,现场学术氛围浓厚。接着,由王显尊老师带领大家做各种小游戏,主要有“谁跟我一样”、“不倒翁”、“盲行”和“绘画接龙”等。大家都敞开心扉,积极参与,分享自己的游戏感受,活跃活动的气氛。有位同学说到“通过本次的培训,懂得了如何与同学们相处,能够更好的开展工作。”活动最后,心灵使者们和老师进行了合影留念,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加强同学们之间的交流,而且让他们学会相互信任以及团队合作,也让大家掌握走进他人心里的方法以及帮别人疏导心理问题的技巧,有助于日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更为商学院营造和谐的氛围,建设更加美好的校园环境。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