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商学院举办“2019融创物业融誉生校园招聘”主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8-11-06  作者:董琪 宋奕璇  阅读量:[]

  115日,融创中国2019校园招聘宣讲会在商学院经管楼报告厅举行,融创物业北京区域总经理李秋军、人力资源经理李立萍、薪酬经理黄娟和山东分公司总经理丁贵来参加了“2019融创物业融誉生校园招聘”的宣讲会。商学院副院长邢仁忠出席此次宣讲会,商学院学生积极参与其中。

 

 宣讲会准备阶段,工作人员早早守候在会场门口,为同学们精心准备宣传手册和伴手礼。来自各专业的同学陆续到达会场,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进行参会登记。宣讲会伊始,一场热烈的打鼓舞瞬间点燃了全场的气氛。紧接着,一个生动有趣的宣传片带领同学们穿越十五载,了解融创的经营理念、发展布局和业务范围,感受独属于融创的无限魅力。主持人对出席领导进行介绍时,皆以称呼“哥哥”或“姐姐”,体现了融创的平等和睦的企业文化。然后,融创物业北京区域总经理李秋军详细介绍了融创中国集地产、服务和文旅为一体的战略板块,“至臻 致远”的品牌理念,蒸蒸日上的经营业绩等内容。接着,融创物业人力资源经理李立萍对融创物业融誉生进行了专业介绍:“什么是融誉生?融誉生能带来什么?如何成为融誉生?”她的介绍使听众对融誉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接着,一场由DF舞社社员们组织的舞蹈再次点燃全场。紧接着,商学院副院长邢仁忠代表商学院对融创中国对我校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由衷感谢,并祝此次会议圆满成功。他讲到:“融创中国高度重视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同学们应当抓住机遇,主动迎接挑战。”宣讲会接近尾声时,游戏“争夺pass卡”的诱人奖励更是把现场的氛围推向高潮。游戏结束后,融创的领导们亲自为参与者们颁发奖励。最后,参与此次宣讲会的同学们有序离场,本次会议在参与的领导及工作人员的集体合影留念中圆满落下帷幕。

   融创的未来需要每一个满怀激情员工的支持,员工的成长也必有融创的温情参与和一路陪伴。本次宣讲会的举行不仅使同学们对融誉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融创中国有了更全面的感悟,同时融创中国也给毕业生们带来更加广泛的就业选择空间,为解决商学院同学们就业问题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商学院一直以来都十分重视毕业生的就业问题,积极开拓就业市场,建立校企合作平台。通过企业的反馈与市场需要,有针对性地培养人才,结合市场导向,注重实践技能,培养社会真正需要的人才。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