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商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11-08  作者:管理员  阅读量:[]

11月6日下午商学院在经管楼615会议室召开了2017级班长和学委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商学院院长冯素玲、副院长刘毅、副院长张博、各系主任,学院教学办老师和17级辅导员一起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刘毅副院长主持。

  

冯素玲院长首先讲话。她指出召开学生座谈会是学院教学质量月活动的重要内容,是坚持“以本为本”和推进“四个回归”的具体落实,组织这次座谈会的目的就是了解学生学习状态、学习诉求以及对学院和老师的教育教学意见建议。刘毅副院长介绍了商学院的专业设置和教育教学情况,并就这次活动的组织情况作了说明。

各班班长和学习委员代表各自班级对未来职业规划、提高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增加课堂教学互动性、改革教学方式方法、课程设置、师生课上课下沟通交流、参加科创竞赛和参与教师科研、合理利用手机等问题提出了很多建议。师生座谈会在平等和谐轻松的氛围中进行,大家积极发言,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参会的老师认真倾听,详细记录,对于一些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最后刘毅副院长做总结。他肯定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同时表示对于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会梳理总结,尽快找出解决方案,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营造更好的学习氛围。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