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观黄河之水滚滚来,赏银杏黄叶化蝶飞——济南大学商学院黄河风景区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30  作者:王雷  阅读量:[]

2018年10月27日,金秋十月,济南的天空瓦蓝透亮,由经济与贸易系和金融系承办的,济南大学商学院畅游黄河百里风景区的健步走活动如期举行。一边是静静流淌的黄河水,一边是色彩斑斓的银杏林、杨树林。

在毛主席的语录石刻广场大家合影留念,时刻不忘做好自己该做的事。并在广场上一起舞动大绳,跳跃热身。然后大家一路走,一路说笑,一路欣赏美景。在黄河岸边大家还一起野餐,享受着惬意的午间时光。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健步走活动不仅锻炼教职工的身体,而且愉悦身心,放松了心情,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和感情!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