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济南大学商学院举办“2016创青春比赛团队模拟答辩”活动

发布日期:2016-03-25  作者:臧倩 葛晓菲  阅读量:[]

为备战即将到来的创青春校园创业大赛,3月24日,济南大学商学院于经管楼812室举办“科创比赛团队模拟答辩”活动。此次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颖超主持,柳兴国、刘承伟、刘毅、马黎老师担任评委。即将参加正式答辩的七组参赛队员也积极参与其中。

此次模拟答辩活动旨在提高商学院学生团队答辩水平,为即将到来的“2016创青春济南大学创业大赛实践类、公益类、竞赛类答辩”奠定良好基础。下午两点,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各组队员依次上台进行限时4分钟的答辩演示。其中,“‘老有所yi’APP商业计划书”主讲人胸有成竹,将其产品的优势娓娓道来,老师给予一致好评并提出宝贵意见。“家的味道——‘悦客暖家’餐饮平台”项目组展示形式新颖,老师们各抒己见,分别就语言、形体及方案设计问题提出指正。面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队员们纷纷表示受教并会悉心改正,争取在正式答辩时更上一层楼。最后,老师们预祝七组队员能在即将到来的正式比赛中再接再厉,勇创佳绩。至此,活动正式落下帷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