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携手共行 共创辉煌——商学院就湖南涉外经济学院来访展开会议

发布日期:2016-03-22  作者:刘政  阅读量:[]

2016年3月21日,湖南涉外经济学院一席远道而来,访问济南大学商学院。在对商学院设施规模进行参观后,下午四时,双方在经管楼812展开会议。葛金田书记、王爱国院长、柳兴国教授等领导以及部分老师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双方互相介绍出席人员。随后,柳兴国教授向湖南涉外经济学院一席人介绍了商学院大致情况、建设形式等,葛金田书记向来访人员重点介绍了济南大学商学院的重点建设学科和重点工作等特色与优势,并对来访人员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释,会议气氛一片融洽。紧接着,王爱国院长阐述了商学院未来工作发展方向以及日后规划,他强调,在“十三五”时期,我院需加强队伍建设以及国际合作,认真建设国家重点规划项目以及国家社科类项目,并对会议内容做了总结。最后,双方在一片友好、和睦的氛围中结束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有利于加强商学院和其他学校之间的沟通和联系,提高学院知名度,为学院未来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同时,在沟通交流中,也有利于商学院汲取经验,更快更好的地向大美商学院的方向迈进。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