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孙国茂教授参加山东省“十三五”规划纲要专家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6-01-07  作者:管理员  阅读量:[]

12月31日,山东省有关领导在济南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专家学者对山东省“十三五”规划纲要的意见建议。

会上,中国海洋大学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管华诗,省农科院作物所研究员、中国工程院院士赵振东,浪潮集团首席科学家、中国工程院院士王恩东,山东大学经济研究院院长黄少安,山东省宏观经济研究院党委书记关兆泉,山东社科院经济研究所所长张卫国,山东大学山东发展研究院副院长魏建,济南大学金融研究院院长孙国茂等8位专家学者先后发言。大家结合各自研究领域和专长,就海洋强省建设、现代农业、信息技术、实体经济发展、创新人才培养引进、新型城镇化建设、金融改革等谈了体会认识,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

山东省“十三五”规划纲要是未来五年全省人民共同的行动纲领。参加会议的领导指出,要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尊重群众首创精神,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建议,进一步凝聚力量、汇聚智慧,编制出一个符合发展规律、体现时代特征、具有山东特色、反映人民意愿的“十三五”规划纲要,为加快经济文化强省建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