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就”在济大,“职”引未来——商学院成功举办2024年 “青鸟计划”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4-04-12  作者:王婧婧  阅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全力促进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多样化、精准性就业,实现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互利共赢,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选择的平台,4月11日,“就”在济大,“职”引未来——2024年济南大学商学院“青鸟计划”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强,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李强副校长深入活动现场,了解双选会和学院就业工作情况,亲切询问毕业生就业意向与求职进展,与用人单位、校友企业进行交流,询问招聘岗位、毕业生投递简历等情况,深入了解人才市场现状、企业用人需求和对学校人才培养的反馈和建议。他表示,招聘会是围绕社会需求和行业前沿组织筹备的,既能够为学生充分就业提供宽广平台,也能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实现校企双赢,他勉励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择业观,了解企业需求、适应企业环境、找准发展定位,提升自身的核心竞争力,积极投身到求职实践中。



招聘会共吸引了100余家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5000余个,包括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文化产业发展协会、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齐鲁理工学院、新疆伊宁县委员会组织部等多家企业和单位。同时,招聘会现场还设立了西部计划、征兵入伍、生涯规划指导等咨询展位,帮助大学生精准规划,推动毕业生稳步就业。

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井然有序,企业展位一字排开,招聘海报琳琅满目,前来参与招聘的同学拿着精心准备的个人简历,满怀热情参与活动,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了解岗位需求和福利待遇等相关事宜。用人单位积极展示职位信息并详细介绍企业文化就企业发展情况、招聘要求以及未来职业发展方向等问题向毕业生们进行介绍。招聘会还吸引了众多低年级学生前来提前了解就业市场,为未来就业打好基础。


 


本次专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毕业生就业提供了更多优质机会,积极促进了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也为学校与企业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搭建了新的桥梁。今后,学院将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积极落实国家就业政策,搭建供需对接平台,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