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商学院召开审核评估评建关键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16-04-26  作者:管理员  阅读量:[]

4月25下午商学院召开审核评估评建关键工作调度协调会,就评估评建工作关键时期的关键工作和主要问题进行统一部署,提出明确要求。学院全体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所有系主任和督导员参加会议。王爱国院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爱国院长在讲话中首先肯定全院师生员工特别是各系办主任、专业负责人在前期工作中的积极努力、认真负责和大量时间精力投入;要求全院上下鼓足干劲,再认真再细致,严格按照评建学校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要求大家处理好日常教学与迎评工作关系,处理好效率与效果的关系,处理好评估总结和建设发展的关系;同时对工作态度和工作保障提出要求。

柳兴国副院长总结了学院开展评建活动以来的各项工作进度情况、良好做法和存在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目标、任务、措施和责任等方面要求;张炳文副院长对教学资料统计、管理以及2016届毕业环节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朱青梅教授做为学院督导办主任结合学校的近期评建检查工作要求详细安排了学院自查、整改和建设等工作的推进、落实时间表。

学院党委书记葛金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评建工作到了关键时期,全院教师员工要责任明确、目标清晰、工作有效、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一是全院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保持良好状态,为评建工作尽职尽责;二是以评促建,重在建设,工作中要及时总结经验更要总结教训,为学院建设发展进一步理清思路;三是突出重点兼顾一般,处理好点和面的关系,处理好评建工作过程和结果的关系;四是加强工作沟通协调,保证评建工作取得实效、保持长效。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