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台湾云林科技大学一行来商学院访问

发布日期:2016-04-22  作者:管理员  阅读量:[]

4月22日上午,台湾云林科技大学管理学院会计系主任陈燕锡博士、财金系主任周淑卿博士一行6人来商学院访问,王爱国院长接待了客人,张炳文副院长、学院相关科室负责人和系主任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爱国院长代表学院对台湾云林科技大学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济南大学的历史沿革和商学院的概况,尤其介绍了近年来商学院在对台合作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台湾云林科技大学代表也分别介绍了会计系和财金系的发展历史、办学规模和学科优势概况。随后双方就互派交流生、举办海峡两岸暑期夏令营及在国际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交流并签署备忘录。

近年来,商学院高度重视与台湾高校的合作交流,先后与台湾政治大学、中正大学等达成合作协议,此次云林科技大学来访是学院在会计和金融领域与台湾高校合作的延伸,将进一步推动学院对台合作交流工作。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