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商学院成功开展“云领未来,扬帆浪潮”主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6-04-19  作者:张佳慧 王钤  阅读量:[]

4月19日下午,济南大学商学院舜耕论坛第十七期在舜耕校区经管楼308举行。山东浪潮优派科技教育有限公司校企合作事业部项目经理李浩瑜老师应邀为商学院学生做了题为《云领未来,扬帆浪潮》的报告。商学院信凤芹教授出席此次报告会,学生们参与其中。

讲座伊始,信凤芹教授代表商学院全体师生对李浩瑜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李浩瑜老师从“浪潮集团发展”、“如何定位职业”、“IT行业人才发展现状”、“浪潮卓越软件工程师人才储备项目”等方面进行介绍与讲解。她指出,多年来,浪潮始终以超前的技术和独特的软硬件综合实力在中国IT品牌中独树一帜,并在中国信息产业发展的关键阶段,引领中国信息产业的发展。另外,李老师指出山东浪潮优派科技教育有限公司由浪潮集团与印度UPTEC公司合资成立,致力于提供国际化IT人才教育综合解决方案,是浪潮集团唯一的人才储备基地。最后,李老师从课程体系、培养方式、培养过程及就业渠道等方面详细地介绍了浪潮卓越软件工程师人才储备项目,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至此,此次舜耕论坛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李浩瑜老师,山东浪潮优派科技教育有限公司校企合作事业部项目经理。浪潮集团有限公司(Inspur)是中国本土综合实力最强的大型IT企业之一,国内领先的云计算领导厂商、先进的信息科技产品与和解决方案服务商,成立于1945年。浪潮集团旗下拥有浪潮信息、浪潮软件和浪潮国际三家上市公司,业务涵盖系统与技术、软件与服务、半导体三大产业群组,为全球八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IT产品和服务。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