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商学院工会开展瑜伽、烘焙兴趣协会活动

发布日期:2016-04-14  作者:管理员  阅读量:[]

商学院成立之后,积极开展工会活动,我院组织了瑜伽、烘焙、羽毛球等协会。4月13日,我院分别组织了瑜伽、烘焙两项兴趣活动。

中午12点,瑜伽课程在经管楼303正式开始。潘晓卫老师带领大家进入了瑜伽的宁静世界。第一节课,潘老师首先从课前冥想、唱诵、体式、瑜伽休息术等方面带领老师们初步接触瑜伽。在学习过程中,部分老师感觉有些动作做起来较为困难,潘老师帮助老师们调整动作与呼吸,并表示瑜伽是一项循序渐进的运动,要慢慢来感受其魅力,已达到修身养性、调节身体的作用。伴随着平缓的音乐,大家感受了一个又一个动作,一个半小时的课程也宣告结束,课下老师们纷纷与潘老师进行交流,表示收获颇多。

下午两点半,在烘焙实验室里张淼老师给大家带来了一堂精彩生动的烘焙课。张淼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烘焙的常用工具及其用途,随后便开始现场示范制作中式甜点“开口笑”。张老师在制作过程中向老师们讲明面粉鸡蛋等原材料的用量,并让老师上前观察交流,通过实践来指导老师们,课堂气氛活跃。甜点制作完成后,张老师与各位老师一同品尝,并针对刚才的教学提出问题解答疑惑,一堂课结束,老师们表示收获颇多,对今后的烘焙课充满了期待。

瑜伽、烘焙等工会活动不仅丰富了教师生活,也增添了学院特色、凸显了学院魅力。我院定会不断进步完善工会体系,展现出我院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