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上海立信会计学院CMA项目组在我院会计系开展CMA(美国管理注册会计师)讲座

发布日期:2016-04-05  作者:管理员  阅读量:[]

为适应时代发展对财务工作的现实需要,实现会计专业学生专业水平的增长和个人价值的提升,增强就业竞争力,2016年3月31日,应会计系的邀请,上海立信会计学院CMA项目组来商学院为会计专业的学生开展了CMA(美国管理注册会计师)相关考试讲座。

CMA资格认证是由成立于1919年的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nstitute of Management Accountants,IMA)所建立的专业认证制度,是全球针对管理会计及财务管理领域的权威认证。注册管理会计师(CMA)与美国注册会计师(USCPA)、金融特许分析师(CFA)一起并称为美国财会领域的国际三大黄金认证。CMA在中国的影响力正在不断发展,很多中国大陆CMA证书持有者在摩托罗拉、GE、百事、NIKE等世界500强企业担任财务及管理高层,年薪达到80万之多。

通过三场讲座,同学们对CMA有了初步的了解和认识,并表现出浓厚的兴趣,部分同学表示要将CMA资格认证作为大学的学习规划,为将来的就业增加砝码。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