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燃点青春热情 张扬理想信念——济南大学举办“创青春”校赛答辩

发布日期:2016-04-04  作者:张迪  阅读量:[]

梦想为马、一路前行,为提高大学生创业能力,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以“创业创新·成长成才”为主题的济南大学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于三月二十五日在济南大学主校区第一、第二报告厅开赛。校领导张硕秋、王志赛前会见了此次大赛评委,校团委副书记胡春毅主持此次终审决赛。

此次比赛共有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创业实践挑战赛与公益创业赛三个比赛组别,34支学生团队轮流上台,在特意为决赛阶段设立的公开观摩环节中,采用公开答辩的形式,以精彩出色的措辞语言讲述了策划案与PPT,全面地展现了自己团队的创业思想与理念,充分显现出自己作品的特点与优势。而其中,商学院参赛队精彩的论述与其宏伟远大创业梦赢得现场评委的肯定与众多观众的赞美与掌声。现场气氛活跃,但秩序井然,体现了济南大学学生的出色能力与优秀素质。最终,商学院四支参赛队伍凭其缜密思路与另十五支参赛队伍共同在决赛中拔得头筹。

此次答辩为济南大学的有志学生搭建了一个更加广阔的创新创业平台,为其日后发展与梦想的实现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也展现了济南大学严谨、创新的优秀校风。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