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计量经济学研修班举行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16-03-30  作者:刘亚楠  阅读量:[]

3月29日上午九点,由济南大学商学院和济南市科技信息研究所合作开办的计量经济学研修班,在济南市科技信息研究所多媒体会议室举行开学典礼。济南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葛金田、济南市科技信息研究所所长张英以及研修班的主讲教师和学员出席了此次活动。

典礼上,济南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葛金田首先致辞,葛金田书记向研修班的学员详细介绍了商学院的发展现状、学科设置、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强调,计量经济学研修班的举办,充分体现了济南市科技信息研究所对济南大学商学院的信任。学院将竭尽所能,发挥人力资源优势,为本次研修班做好教学和服务保障工作。接下来,济南市科技信息研究所所长张英发表了讲话。他表示,培养高层次、创新型的专业技术人才对我们所的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战略意义。此次培训主要讲授计量经济学模型的参数估计方法与检验方法,将提高学员在建立与应用模型过程中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张英所长表示,相信在济南大学商学院专家和教授的带领下,本次研修班学员一定会学有所成。

本次计量经济学研修班的举办,有效地加强了济南大学商学院服务地方的能力,提升了济南大学商学院在社会上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