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商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8-03-09  作者:王子涵  阅读量:[]

按照《济南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条例》和《济南大学学院教职工大会暂行条例》的规定,经学校工会批准,商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于2018年3月9日召开,商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副院长邢仁忠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葛金田致开幕词。葛书记首先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葛书记指出,过去的一年,全院师生在院党委和行政带领下,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开拓创新、艰苦奋斗,学院各项工作均取得了优异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校党委、校行政的坚强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更是全院师生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

学院院长冯素玲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赢未来全面推进商学院各项工作快速发展》的工作报告。冯院长首先对学院2017年工作进行回顾。学院在教学、学科建设等方面成绩突出。获得国家社科基金8项(含1项重点)、国家自然基金2项、教育部基金2项,总经费约448万元。有5项成果获得山东省第31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奖励,其中一等奖1项。组织了第25届普通高校经济管理院(系)协作会,举办舜耕论坛19场,派出5人参加第24届国际经济学年会。山东物流发展研究中心(高水平智库)获批山东省高校“十三五”研究平台。冯院长指出,2017年学院虽然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但是作为承担着三个一级学科建设的商学院,面临的困难还十分严峻,需要我们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展望2018年的工作,学院需在专业建设、学科建设、标志性成果培育、高层次人才特别要学科带头人的引进、国际合作办学、教育教学资源的调整优化等方面下大力气。

会议还审议了学院2017年公用经费及工会经费的收支情况,并根据学校工会的要求增补冯素玲同志为学校第四届“双代会”代表。

最后,代表们鼓掌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会议的召开,统一了思想,凝聚了人心,明确了奋斗目标,为完成学院2018年工作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