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商学院举办“女性色彩分析”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8-03-07  作者:秦英涵 康小玉  阅读量:[]

为庆祝即将到来的“国际劳动妇女节”,商学院副教授颜丽老师于3月6日下午2:00在经管楼615会议室为我院女性教师、学生作“女性色彩分析”专题讲座。商学院党委书记葛金田及部分老师出席讲座。

讲座由葛金田书记的致辞拉开序幕。葛书记用亲切的言辞为同学们介绍了举办该讲座的初衷与意义,并向我院女性同胞传达了节日祝福。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讲座正式开始。颜丽老师从色彩基本知识、四季色彩理论简介、色彩分析和自我色彩认知四个方面为我们详尽的介绍了女性色彩的相关知识,为大家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彩妆色系与服装、配饰的风格提供了明确的方向与建议。颜丽老师以五个反应自身外貌与性格特征的小测试将女性的风格色彩分为春、夏、秋、冬四类,并逐一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与搭配建议,语言富有感染力,举例生动形象。同学们积极参与测试,听讲认真,兴致盎然。讲座最后,老师对不同色彩风格的分析进行了总结,并祝愿大家找到属于自己的色彩风格,活得更加精致、美丽。

“国际劳动妇女节”是纪念女性权益觉醒的节日,是庆祝广大女性在经济、政治和社会等领域做出重要贡献和取得巨大成就而设立的节日。本次讲座的开展不仅让大家拓展了风格搭配的知识,更显示了我院对于广大女性的重视与尊重。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