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商学院开展学风建设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8-03-23  作者:张晓涵 马红丽  阅读量:[]

为给大学生的成长成才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增强全校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从细节做起养成健康优秀的生活与学习习惯。3月22日,商学院于大操场开展学风建设启动仪式。辅导员陈恺盛老师出席此次活动,大一全体同学积极参与其中。

伴着清晨的习习微风,学风启动仪式在早上七点整准时开始。首先,自律会主持人致开幕词,表达了自己对于学风的理解和认识,强调学风建设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其次,辅导员陈恺盛老师讲话,他提到:学风是学校体现治学之风、教学之风以及学习之风的总和。它体现着校园的办学质量以及治学理念,是优良校园文化的基本体现。本次学风建设活动包括走进课堂、走进宿舍、走进操场、走进图书馆四大模块。活动到了高潮阶段,学生代表许富强带领全体同学进行宣誓,从慷慨激昂的誓言中可以看出同学们积极参与本次学风建设,争做校园榜样的决心。最后,学风建设启动仪式在全体同学的热烈掌声中完美落幕。

本次学风建设启动仪式不仅更好的弘扬“弘毅、博学、求真、至善”的校训精神和“博文、约礼、经世、致用”的院训精神,而且贯彻执行我校的方针政策,加强学风建设,更让我院同学在良好的学习氛围中提高自身修养,增强竞争意识,培育创新观念,形成争先创优的整体风尚。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