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商学院举办2017级商管类专业发展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03-22  作者:秦英涵 宋婷  阅读量:[]

为培养同学们的营销思维,促进大学生的全面发展,3月21日,商学院邀请张进智教授于经管楼615开展了有关2017级商管类专业发展的研讨会。商学院副院长柳兴国,工商管理系主任张鲁秀出席此次研讨会,商学院工商管理系学生积极参与其中。

研讨会伊始,柳兴国副院长为我们介绍了张教授在营销学术方面的主要成就,此次研讨会也在柳院长的讲话中拉开了序幕。首先,张教授介绍了营销学科的特点:应用性、实践性和综合性,并以霍金的案例形象的阐述了营销和创新的重要性,激发同学们对营销学科的兴趣,并探讨了什么样的人适合营销;随后张教授解释了营销是一个过程,是一门交叉学科,需要各种各样的学科相互配合,相互补充并讲解了管理与经营的区别;最后,张教授以自身经历阐述了职业是一个成长的过程,需要循序渐进。在提问交流环节中,张教授风趣幽默、耐心详尽的为同学们答疑解惑。研讨会最后,张鲁秀主任交流了自己的看法:每个人都应自己规划自己的生活,选择事业时应选择不可替代性的职业,将自己的兴趣与职业的独特性相结合。

此次研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开拓了同学们的思维,为学生们全方面发展奠定了理论基础,而且有利于商学院的学科建设,促进商学院的发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