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商学院成功举办2018届学生会换届仪式

发布日期:2018-06-20  作者:郎万佳  阅读量:[]

为保证新一届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加强内部成员的交流沟通,提升学生干部的团结合作精神,6月19日下午,商学院学生会2018届换届仪式在舜耕校区报告厅顺利召开。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颖超,团委书记路晶,团委老师王帅,学办老师杜艳,16级辅导员冯潍、庞德英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17届学生会主席肖子牛对上一届的学生会工作做了简要回顾,查找了不足,总结了经验。随后,18届学生会主席刘丽娜发言,她对学生会需要努力的方向做了简单陈述,表示会带领学生会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发挥学生会更大的合力。各中心新任主席也依次上台发表感言,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不负众望,砥砺前行。接下来,刘颖超副书记为各中心主席颁发荣誉聘书并合影留念。最后,刘书记讲话,他对为学院学生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老学生干部们致以问候,对新一届学生骨干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有大局意识,做事大气;二是要有奉献精神,任劳任怨;三是要有责任意识,勇于担当;四是要有创新意识,开拓进取;五是要有协作意识,学会合作。他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能够群策群力,奋力进取,继续振奋精神,扎实工作,为学院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此次大会在同学们热烈掌声中结束。

此次学生会换届仪式的顺利举办,商学院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极大地调动学生会以及学生干部的积极性,为以后工作指明了努力的方向。学生会全体成员必将不忘初心,秉持“弘毅博学,求真至善”的理念,做出商学院学生会的特色。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