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商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创就业挑战赛

发布日期:2018-06-15  作者:李孟颖  阅读量:[]

为了增强大学生对创就业形势的认知,普及就业知识与就业技能,6月14日,在舜耕校区经管楼308教室,商学院联合融创物业山东公司举办第一届创就业挑战赛,融创物业山东公司综合管理部经理王建丽,人事部经理牛俊彦,前厅管理部经理宫伟,商学院2017级辅导员陈恺盛和部分商学院学生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十个小组参加,每个小组分别就“社会潮流下的就业新方向”“考研还是就业”“企业文化与大学生就业选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和探讨,有些观点立意新颖,有些话题讨论深刻,每个小组讲解完后都有同学积极提问发言,比赛过程激烈精彩。比赛进行到后期,融创物业山东公司人事部经理牛俊彦特别强调择业的重要性,提醒大学生应该选好平台,并就博科和融创的例子进行详细讲解,同时说明企业文化的作用,让学生们受益匪浅。融创物业山东公司前厅管理部经理宫伟也就此次比赛进行点评,她鼓励大学生大胆进行创就业,同时就PPT制作方法进行经验分享。比赛结果当场选出,王娇同学小组荣获“最佳人气奖”,任妍虹小组荣获“最佳设计奖”,李冬阳小组荣获“最佳内容奖”和“融创印象奖”,宋江鑫小组荣获“最佳综合奖”。

商学院一直以来十分重视学生的创就业培养,积极与国内各大企业建立校企合作关系,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助于学生们认识社会就业现状,探索自我价值,设定努力方向,而且可以向企业充分展示我院学生较高的综合素质和创就业能力,也在一定程度上加深了与企业的合作关系,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平台建设。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