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商学院举办校友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10-19  作者:李孟颖  阅读量:[]

忆往昔,弘毅博学,初露锋芒赞四方;看今朝,求真至善,更续辉煌誉五洲。为庆祝建校七十周年,10月18日,商学院于经管楼615举办校友座谈会。商学院全体院领导,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特别邀请十五位优秀校友代表出席座谈会,由副院长邢仁忠主持座谈会。

首先,党委书记葛金田致欢迎辞,葛书记首先回顾了商学院的历史,向校友们介绍了商学院目前的发展状况,提出近几年商学院不断修订完善人才培养方案,使得人才培养的质量不断提升。商学院是济南大学拥有校友最多的学院,培养了无数优秀校友,此次座谈会的目的是让大家畅所欲言,就如何提升学生就业能力,加强为社会服务进行分析探讨。同时也希望校友们能常回母校看看,进一步加强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紧接着优秀校友代表依次发言,校友们纷纷回忆当年的师生情谊,一感校园情怀,再看今朝母校的发展,无不为母校深感自豪。校友们各自介绍自己的发展状况,向母校发出诚挚邀请,希望与母校加强合作,共创繁荣。随后柳兴国副院长发表讲话,他回忆当年的师生情节,感叹校友事业的发展越来越壮大,同时展望商学院的发展越来越好。然后各位教师代表也纷纷发言,祝愿校友事业繁荣发展,商学院发展更创辉煌。最后,学院领导与校友代表们在经管楼广场前合影留恋。

万水千山不忘来时路,树大叶茂人生在沃土。此次座谈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加深了校友与商学院的感情羁绊,而且也进一步加深了校友们与商学院的合作关系,为建立更好的校企合作平台奠定基础。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