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商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12-15  作者: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13日,学院党委邀请百人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郭凯副教授作宣讲报告。学院全体教师党员以及部分学生党员线上收听收看宣讲会。宣讲会由商学院正处级组织员邢仁忠主持。

郭凯副教授以《新时代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五个牢牢把握”,从战略定位、大会主题、实践基础、理论指导、基本路径、根本保证和团结要求等七个部分,深入分析和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他指出,党的二十大宣示了我们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指引党和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三个务必”,始终坚持“五个必由之路”,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奋力谱写新的时代华章、创造新的历史伟业。报告全面细致、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对商学院师生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抓好贯彻落实,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商学院全体师生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全面领会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从实际出发,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具体对策和实际行动,推动商学院高质量发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