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商学院举办“新消费者心理学研究”主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8-10-26  作者:李孟凡 信靖雨  阅读量:[]

10月26日,商学院第88期舜耕论坛在舜耕校区体育馆202室举办。海尔集团烟台分公司销售总监项军应邀为商学院学生作题为“新消费者心理研究”的学术报告。工商管理类同学积极参与其中。

讲座伊始,全体同学热烈欢迎项军老师的到来。项军老师以“商家如何不知不觉地说服你掏出钱包”和“家电单一品牌专卖店如何在强势综合连锁渠道竞争中更好经营”两个主题作为此次报告会的主要内容。项老师从分析人体大脑的组成入手,用生动形象的语言讲述了新消费者心理学知识,并结合西门子电器、海尔家电的市场销售事例,从商家的销售方法、技巧以及消费者的想法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营销科学理念。项老师与同学们现场互动频繁,通过了解同学们的购物经历,详细介绍了“说服消费者”的技巧。整场讲座内容丰富而精彩,现场气氛活跃,学术氛围浓厚,同学们都收益颇丰。

项军,海尔集团烟台分公司销售总监。曾在海尔集团担任过海尔区域经理、分部经理、营运经理、营销总监,对消费者的消费心理有着较深的理解和感悟。本次报告会使学生掌握了消费者的心理和行为的基本规律、不同消费群体的消费心理、影响消费者消费心理的因素、如何利用营销工具影响消费者消费心理和行为等能力。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