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济南大学舜耕校区2018年经管类专场招聘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10-25  作者:郎万佳  阅读量:[]

为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便捷高效的校企平台,畅通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沟通交流渠道,10月25日,济南大学商学院于舜耕校区经管楼前广场举办2018年经管类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汇聚了融创地产、苏宁云商、国美集团、中国人寿、太平保险、泸州老窖等100余家企业,提供了3000余个岗位,吸引了来自本校以及其他高校的同学前来参加。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颖超、济南青创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理事长屈子千、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老师们参加了招聘会。

招聘会上,刘颖超副书记与企业招聘代表亲切交流,他仔细询问了参会企业的基本情况、招聘要求和招聘计划,听取了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综合素质的评价和对高校人才培养的建议,希望与用人单位继续加强合作,共同为我校的学生就业工作献策出力。刘书记也十分关心毕业生的应聘状态,驻足与毕业生亲切攀谈,他鼓励在场毕业生积极应对人才市场竞争的挑战,树立正确就业观,抓住政府、企业、高校合力提供的机遇,努力提升就业竞争力,积极投身国家建设,争取早日建功立业。

企业以海报和传单的方式向同学们展示公司的岗位计划和竞聘要求,企业招聘代表向毕业生们细心讲解企业的发展历程、规模以及活动计划,通过介绍企业基本情况的方式,使与会人员对企业的岗位竞聘有了简单了解。用人单位代表详细查阅毕业生投递的简历材料,与他们面对面进行工作与专业洽谈,解决疑惑、帮助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为同学们下一步的就业与选择企业问题提供帮助。

参加招聘的毕业生精心准备了简历和自荐信,积极主动与招聘人员进行交流,介绍自己的专业优势和岗位期望,详细咨询公司职位要求等相关信息,就业观念更加务实,择业心态更加积极,大多数学生表示愿意从基层做起,积累经验,锻炼能力。

商学院一直致力于促进学生就业,为企业与毕业生之间搭建交流平台,不断为企业输送创新实用型人才。本次招聘会充分发挥了商学院学科专业优势,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了优质服务平台,逐步提升毕业生的就业质量,也为进一步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合理进行择业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