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商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10  作者:  阅读量:[]

 

11月8日,商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商学院党委成员、支部书记以及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商学院正处级组织员邢仁忠主持。

党委副书记袁海占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动员学院师生党员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领会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七个教师党支部书记逐一谈了学习体会,并一致表示要认真组织开展支部学习活动,带领党员教师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二十大精神融入科研、教学中去。学生代表表示,将刻苦钻研的学习态度和为国效力的自我定位落实在行动中,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学院党委书记彭亚宁领学了报告中“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内容,结合二十大报告学习汇报了心得体会,他指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及时准确把握高校在“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三个“第一”叠加中的地位和机遇;结合学院师德师风、立德树人以及“名师名课名教材”建设,谈了落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思考;突出“苦干实干”、艰苦奋斗的精神,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找准服务地方发展的结合点、着力点,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意蕴深远,是百年大党总结过去、开辟未来,踏上新征程,实现新使命的宣言书,发出了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动员令。会议还就下一步商学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进行了部署安排。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