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美国体育大学董二为教授受聘商学院客座教授并做学术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8-10-25  作者:管理员  阅读量:[]

10月23日,美国体育大学教授、上海市东方学者董二为教授应邀到我校进行学术交流。学术交流期间,董二为教授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济南大学商学院院长冯素玲教授出席聘任仪式并为其颁发聘书。冯素玲院长对董教授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进一步发挥其学术影响力,推动济南大学旅游管理学科实现快速发展。

董二为教授学术报告会在舜耕校区经管楼615举办。副院长张博老师主持报告会,商学院部分师生100余人参加报告会。董二为教授以“休闲视域下的美国体育旅游及对中国的借鉴 ”为题,从美国体育产业的发展沿革入手,探讨其发展历程中的特征、规律以及对中国的启示,讲座中列举诸多体育旅游的经典案例,在与同学们的互动中,启发与会者对我国体育旅游产业现象及未来发展方向的思考。报告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整个讲座持续两个小时,董教授的演讲语言生动、案例鲜活给广大师生带来了一场学术大餐,赢得了广大师生的普遍赞誉。

董二为简介:

董二为教授现任美国体育学院休闲管理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全美国家专家团成员,上海市东方学者,被上海体育学院、山东大学、河南大学等国内十余所高校聘为海外直聘教授、兼职教授等职,担任中国国际休闲与旅游研究中心主任、中国休闲研究国际学会主席等职。目前已出版《中国城市休闲生活方式:休闲活动,休闲制约和休闲满意度》,《韩国休闲:从传统到现代》、《健身跑:唤醒身体的潜能》等多部专著,在SSCI、CSSCI刊物上发表数十篇论文,学科领域内具有较高国际影响。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