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商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10-24  作者:汪子宁 李孟颖  阅读量:[]

为进一步关心商学院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习、生活,促进少数民族学生文化习俗交流,帮助少数民族学生成长成才,10月23日,商学院于酒管楼209室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学校学工处管理科科长李春海,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艾克拜尔、迪尼尕尔、买地娜依,内派老师马能忠、热萨来提出席本次会议,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祝晓斐主持会议,商学院少数民族学生积极参与其中。

会议开始,老师们让每个参加会议的学生进行自我介绍,整个过程没有陌生人之间的拘谨与羞涩,而是源于故土的亲切与自然。紧接着,老师们向同学询问在大学生活中遇到的一些学习、饮食以及习俗方面的问题,同学们各自表达了想法,有的同学还对商学院的发展提出建议。针对这些问题,几名学生代表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及解决方案,并积极热情地分享自己的生活经验,老师也回应会积极解决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让学校和学生一起进步。会议临近结束,各位老师就学习、生活、参加活动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建议,并希望同学们要认真对待学习,积极参加学校活动,要定高目标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希望在未来的学习生活生活中大家能相互帮助。最后,在一片掌声中,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不仅促进了少数民族学生之间的交流与联系,加深同学之间的感情,而且也体现出商学院学生之间团结进取,互帮互助,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商学院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