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商学院召开“倾听心声 助力成长”秋季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1-08  作者:杜艳  阅读量:[]

 

为充分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精准把握学生的思想脉搏,切实增强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主动性、针对性和实效性,11月4日,商学院召开“倾听心声 助力成长”秋季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袁海占,部分辅导员和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同学们各抒已见、踊跃发言,围绕学院疫情防控、学习生活、文化建设、宿舍管理、社团活动、学涯规划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需求畅所欲言,并从学生角度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袁海占认真听取发言,针对同学们的思想困惑、现实问题等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和引导,并对同学们心系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

袁海占总结发言,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明确责任,勇于担当,充分展现新时代青年学生风采,涵养爱国、爱家、爱校、爱班的情怀,成为时代的建设者、引领者;二是笃行拓新,知行合一,始终明确学风建设的目标导向,培养创新思维,树立高远的人生目标,成就精彩人生;三是遵纪守法,坚守底线,努力增强法制意识,提高法治素养,做遵纪守法的模范;四是顺应时代,做好规划,细致学涯计划,把个人发展融入到国家发展之中,明大局、重实干、辨是非,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勇担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重任。

此次座谈会是学院践行“一线工作法”、深入联系学生的重要举措,进一步搭建了师生沟通交流的联系桥梁,增强了学生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今后,学院将继续秉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对标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新特点,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倾听学生心声、回应学生关切,不断强化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成效,更好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