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商学院荣获济南大学第五届新生合唱节大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8-10-20  作者:高丰仪 闫蕾 郎万佳  阅读量:[]

“广学明德七十载,开放卌年续新篇”,10月20日晚,济南大学第五届新生合唱节大赛于济南大学主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商学院新生合唱队参加比赛并荣获一等奖。

本次合唱节大赛事先进行了积极宣传,合唱团成员在大一新生中逐一筛选,经过为期一个月的排练,从生疏到熟练,为取得一个好成绩尽最大努力。商学院合唱团以整齐的步伐、统一的着装、饱满的精神亮相,伴随着观众席中高喊“博文约礼,经世致用。商院有你,梦向远方”的响亮口号,商学院合唱团登台并进入正式表演。在校歌比赛的环节中,合唱团团员以双手化作白鸽,用舞蹈传达和平、友谊与团结,寓意着商学院学子将在济大起航。在随后的自选歌曲选唱环节中,伴随着激情的朗诵,合唱团用动人的歌声演唱曲目《我爱你中国》,中间不时穿插着青年大学生与祖国一路同行、一路成长的情景,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年人对祖国的热爱以及愿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添砖加瓦的奋斗精神。最终,演唱在合唱团观众高喊“我爱你中国,我爱你济大,我爱你一往情深”中结束。合唱团成员凭借振奋人心的歌声,结合着钢琴曲调,将歌曲演绎的淋漓尽致,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整场比赛气氛热烈,掌声雷动。

商学院合唱团的优异表现,一方面增强了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展现商学院学生意气风发的面貌,彰显其爱国主义情怀,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另一方面,商学院合唱团的精彩表演也为商学院争夺了荣誉,为商学院的校园文化建设做出贡献。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