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商学院学生在2022年山东省第十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健身操舞比赛和2022年青少年健身操舞技能展示大赛中荣获第一名

发布日期:2022-11-04  作者:陈恺盛  阅读量:[]

近日,2022年山东省第十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健身操舞比赛和2022年青少年健身操舞技能展示大赛落下帷幕,济南大学代表队荣获两项比赛的第一名。

2022年青少年健身操舞技能展示大赛济南大学代表队由商学院陈恺盛老师作为领队,体育学院张文苏老师作为教练,商学院王晶晶、赵冰颜、许梦柯、刘丹丹、邓雅昕、李月枞、赵臻苒、袭洋洋、魏莱、董梁玮10位同学在比赛中发挥出色,凭借新颖的齐舞、娴熟的技术动作以及默契的配合,最终获得街舞自选动作综合风格齐舞项目普通院校组第一名(特等奖)。

2022年山东省第十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健身操舞比赛济南大学代表队由商学院陈恺盛老师作为领队,体育学院张文苏老师、杨鹏老师作为教练,商学院王晶晶、赵冰颜、许梦柯、刘丹丹、邓雅昕、李月枞、赵臻苒、袭洋洋、魏莱、董梁玮10位同学参赛,同学们再接再厉,以昂扬向上的奋进精神最终获得操舞技能项目普通院校组第一名(一等奖)。

两项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22个省市、90个单位的240余支代表队的近2000名运动员参赛。大赛历时2月有余,济南大学代表队的同学们克服了种种困难,刻苦训练,对每一个动作都精雕细琢,留下无数汗水与泪水。比赛中,整齐有序的动作,创意灵动的队形,默契特色的搭配,舞出了一道道绚丽多姿的风景线,展现出济大学子积极向上、朝气蓬勃、意气风发的良好风貌。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