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工商管理硕士

MBA工商管理硕士

济南大学MBA项目简介


工商管理硕士(MBA)是全球最具影响力和美誉度的专业硕士教育项目,也是我国最早开设和广泛发展的非全日制研究生教育项目,是我国培养高层次管理人才的重要渠道。济南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 )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点于2021年获批,2023年开始正式招生。

济南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项目致力于培养具有良好的学术道德和商业道德,具有企业公民意识、社会责任意识和可持续发展意识,具有人文精神、科学精神和创业精神,具有国际视野和战略眼光,秉承舜帝德商理念和鲁班创新精神,掌握管理知识和数智能力,服务区域经济与社会发展,聚焦“专精特新”科技型企业成长,胜任高级管理工作的职业经理人和未来企业家。济南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项目设置智能商务与营销管理,组织创新与人力资源,数字金融与投资管理,企业战略与运营管理四个培养方向。

工商管理硕士(MBA)项目采用名校教师、本校名师、行业领袖联合授课,实施学界、业界双导师共同承担实践教学和学位论文指导工作。项目依托学院工商管理、会计学、金融学和经济学等国家级或省级一流专业,遴选了校内导师30余位,校外导师20余位,校内授课教师40余人,教授副教授占比超过80%,同时不断建设校外实践基地。济南大学MBA项目努力建设成为校企协同、师生共创的优质教育品牌!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